10 October 2011

1/2 day trip at Cameron Highland :D

09 . 10 .2O11

早上 依然还有点点烧
不过 我很有精神呢:D
准备好一切 10点多 
金马仑 我来噜 :DD

这次 是我不懂第几次去了
感觉特别兴奋:D

来到金马仑时 我肚子不舒服 
很想呕 又很想泻 的感觉D;
结果我真的呕了 也泻了 舒服多了:D 

过后 我们继续朝我们的目标-- BOH Tea 前进 :D
一路上 风景迷人到 ~~ 













到了那边 要走路走一段路程才到 BOH Tea Centre ~






到了那边 凉凉的 真舒服 
风景美 空气新鲜 真美好:D 







在那边又吃又喝 








 我很喜欢这张咯 :D 


 





看几多人排队:D 

吃完后 就在那边拍拍照(:




 黑白配><

 我最黑D;




拍照后 就到处逛逛: >

 猜这个是什么:D

 答案是这个 -- 厕所:D 















我们是自恋的一家:pp


过后去参观它的工厂(:










 BOH Tea Centre , Sungei Palas 










 妈妈尽然遇见他的朋友 真有缘 :D 





大自然 :D 


啊哈哈哈 ~ 搞笑的一张 ><







走噜 去草莓园 买草莓汁 还有草莓雪糕:D


好大粒的草莓吖:D
可是 都不甜的:X

草莓果汁:D 好喝 :D





拿着那条是冰淇淋 甜到><

过后 到附近的档口逛逛 
看到这个 很喜欢 红色很美:D


于是 买了这些 好像不用钱酱><


这个 比 颜色纸还要sharp的青 哇 ~~
爸爸说是用糖来腌的:X

 多么的可爱吖 ~~ 
Dont Move , Piang piang piang :pp



大概4点多时 回噜

在车睡了一会
5点多在 Gunung Rapat 附近那边
吃 Domino's Pizza :D




还是第一次进(:

哇!里面冷到><
还冷过我家冰箱><

吃完后就回家 (:
9点多就睡着了 太累了吧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