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1

李诗敏 生日快乐 (: 我爱你 :*

10 月 21日 
李诗敏 Lee Xie Min 
15岁生日(:



真的是越大越漂亮 :D
开心麽?? :D

生日 当然少不了庆祝的啦 !
你等着瞧吧 ~ :P

今天早上 我的电话准准12点
就打电话给你 和你说生日快乐 !
不懂你开不开心 不过我是很开心的咯咯 :*
第一次朋友生日我打电话去祝福她
你看我所麽的爱你 :p
你还说我是第一个 
听了我更害羞 :$$


-- 带过 --


放学时 KarMun 说去Parade 
原来已收好钱要去Parade 买诗敏的礼物的
我们5人
我 诗敏 嘉雯 艺绣 阿徐
分成2辆德士 去Parade 
我跟诗敏1辆 他们仨人一辆 :>

去到 我特地带诗敏兜圈
因为他们要买礼物
本来到了要去找朝焮他们的
原来他们还在Hing的家 ><
所以我就带诗敏这里去那边去

诗敏一直问我 
‘ 他们叻 他们在那里?走去哪里了 ?’
我就说‘不懂噢 他们全部没有回我 ’
其实真的没有回我 除了嘉雯
真的很对不起 、感觉上我不要你找到他们酱><><

然后走走下要上4楼的 结果 
给诗敏看到他们仨个
然后说要找他们 
我唯有不作声-.-
很想说 ‘为什么你又看到的 ’ ><

他们去了WhyWhy 我们也随尾去了(:
他们在选Con 盒给诗敏
我就假假跟叫诗敏陪我去吃东西
呵 不过确实我肚子也在打鼓><

在Food Court 刚买好了猪肠粉
就看到他们3个 也买料吃
吃到一半
朝焮 Hing WaiKhing WanShan 就来了
坐另一个桌子吃 
吃完了
重要人物也来了

惠琪 (:

艺绣 诗敏 惠琪 就走走
我 嘉雯 阿徐 就买礼物
全部都是Hello Kitty 的 
希望诗敏会喜欢 啦 :D 

4点多 惠琪载我们回学校 谢谢你吖 (:

回到学校闷闷的 就谈起天来
嘉雯也自恋起来-.-





你每次拍照 总是懵眼><


我喜欢你这张照片咯 爱死 ! :D
样子够Chok 我喜欢 :D

原来 
YiXian KaeXin 也买了礼物给她 :D 
是相架 + 他们的照片:D
很美咯 :P

在学校玩下玩下 ..
连阿徐还有诗敏也拍:p




5点多 回家了 (:

---------------------------------------------------------------





李诗敏


准备另一天的惊喜吧 !


(:





-------------------------------------------------------------------------------

所谓的另一天 也就是今天 
到了:>

什么日子??

就是帮你这位 

可爱善良 
和蔼可亲 
完美无瑕
最爱紫色 
喜欢 Hello Kitty

顶你不顺 

的靓女

庆祝生日 啦
我说过的嘛 
生日 最重要就是要庆祝 嘛 :D
呵:D 

哈哈哈 不说先 
看下去就知道一切真相:p


早上练球 练到差不多一点酱
诗敏就打电话给他爸爸说要回

我 诗敏 嘉雯 靖琦
就去诗敏家冲凉 (:

2点多酱就去parade 了 
Hing 对不起吖 要麻烦到你 帮我拿蛋糕
真的不好意思 ><

去到 其实全部已经到了的 
我和Karmun 拿着礼物去WhyWhy
只看见有艺绣还有宝仪在那儿而已

过后我们就在那儿摆阵
看到AmandaWong 还有他的朋友
不止 
我还看到 Loh Yin Teng Alvin Andy 还有他们的朋友-.-

不久后 阿徐和靖琦带着诗敏进来了
他们盖住他眼睛

当她一开眼睛时
她吓到
我们唱生日歌 
桌子上摆了水果生日蛋糕


送她的礼物 
全部Hello Kitty 的
她的最爱 :*




她许了愿后一口气吹息全部蜡烛><
过后嘉雯 帮她切蛋糕给我们吃


不错下叻那个蛋糕

KarMun 又来自恋-.- :p


过后 
美怡 惠琪他们到了
我和KarMun去找他们 要给惠琪写东西给诗敏
一去到 
我们看到

美怡
阿格
美欣
阿酷
阿毛

你们怎么会来的?? 
又说不来的?? 

吓到-.-

原来 阿毛 和 阿酷 也弄了张卡给诗敏 
很美咯
诗敏你要收好好来噢 
要珍惜噢 :D

全部都去了WhyWHy 给你礼物
有没有很开心 很感动叻? :p

我们去走走时 
惠琪说要去拿气球 
我们就很衰 笑他不要排队跟小孩子争:p

很努力 很耐心 的排队..

 还在等..就是为了要拿气球给诗敏 :p

等到这个样子:p

终于有了 :D 
惠琪和小丑的合照  :D

原来原来 
那个气球是拿给诗敏的
不怪得啦  :p




呵 
阿酷 阿毛 嘉雯 惠琪 
最早回 (:

过后我们整大班去Alena看鞋子 
我看中了双高根鞋
朝焮竟然买了它的白色 很美咯><
超喜欢呐 ><

过后的再过后
我就陪
美怡 阿格
去看衣服 买衣服 

阿格总共买了3件衣服 
2件背心 说玩水穿 -.-
还有1条长袖衣 Rm 69.90 :>
有钱到爆:pp

呵 差不多时间啦
美怡 阿格要回了 
我送他们下去 
然后我上回WhyWHy 找他们
只剩下 阿徐 诗敏还有 WaiKhing 罢了

惠琪给他的气球
不懂做莫自己打回原形 了 ):

变成这个样子了 -.-

阿格弄的:D


我叫了碗 拉面 
Rm 6.90 
不错下叻它的味道:D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了 :>

回前 
阿徐和WaiKhing 拿我的电话拍照


Wai Khing 阿徐 两位美美高小姐 :D

过后
我也帮诗敏拍了照:p


老实说 我很喜欢这张咯 :p :*




看诗敏什么表情对着那个气球 :p

诗敏载我回
再次谢谢他爸爸 
Uncle 感激你 :DD

晚上 
你线了这信息给我 :>




Really really very thanks you all for those present , cards and wishes . 
Haha Although that's late . 
Bt just got heart hat;s enough . x) 
I'm happy today for the celebration with you al . 
And get much surprise for today :* 
Lastly , i wil keep althose things properly :D 
I love you ! Everyone . 


呵呵呵 不用客气啦
你开心就好啦 :>>

15岁人了 越来越美丽了
不能越来越坏坏噢 :pp



爱你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