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1

Gunung Rapat 半天游 (:

Gunung Rapat 半天游 I  (:


今天 我们约在Gunung Rapat 的麦当当:D
哈哈 去那边做莫 ??
当然是哈拉啦 :p
感觉我很兴奋:P

早上10点多起来 他们说约12点
妈眯说 我们全家都到那边吃吧
哇~~ 很好 :D

我们12点多才出
我还带埋电脑去呢 想在麦当当上网 :>
我们到了那边 叫了东西吃
我没有叫 打算等下跟你们吃 :D
所以我就负责吃薯条啦 还有喝可乐啦 (:


什么鸟样的薯条 ?? 

家人吃完了 我吃薯条 喝汽水 也吃喝到很zai ><
突然妈眯想吃雪糕 于是我就去买McFlurry Orea :D
我的最爱 :D
我们3人Share 爸爸没吃 刚病好 (:

吃下吃下 看到徐徐还有毛毛
他们终于都出现了(:
他们坐的位就是我要坐的位
因为旁边有插头 我可以上网 :>

不久后
嘉雯 诗敏 靖琦也到了
妈眯是时候上班了
所以他们走了

 我就去join他们
他们吃 我又吃薯条 吃他们的薯条 :>
吃下谈下 惠琪来了-.- 又说没来
......

 你在哄小孩子 ?? :P

什么样子 -.-


什么样子都有 ><

看 !又是惠琪 -.-

 这个闷闷的徐徐在上网 -.-


.................

再吃下谈下 美怡也来了 -.-
等你等到霉都发完 蜘蛛网都生完 -.-

我们就这么一Gang在麦当当哈拉 :D


 

哈拉完 我们去 后面北海道上面的 Snorker 场玩 Snorker
第一次咯 不会玩 不会握那个棍

惠琪是这样握的 (:



原本在打机的惠琪 (:


鱼死我 TT 徐徐很厉害咯 :D


前面 :>

 右边 :>

左边:P

很Pro酱 :D
那边臭到 ~ 烟味很重 ~ 明明就有牌说 NO SMOKING -.-

玩完后我们

美怡
诗敏
嘉雯
靖琦
阿毛
惠琪
就到附近的Tutti Frutti 吃雪糕


我没去过 第一次呢 :>



今天是拜2
Ladies day 有 discount 15% (:

如果只是Student Card , 就10%
聪明的人都会要15%不要10%咯 -.-

哇 有3种杯让我选 .

我选最大的 粉红色 杯 和美怡Share :>

很多种类给我们选
我没吃过 所以每个味道都想试试呐
就差不多一个味道一点啦 (;
呵呵 配料也不例外哝 :目

好像很好吃酱 我和美怡装到很满


结果一给钱时-.-


严重吓到 Rm 31.75 15% 后 才 Rm27.05
好点 ><

全部听到都笑 ><
阿毛和惠琪死笑 笑到很爽酱 ><

哇 ~ 真的第一次咯 ><

哈哈哈 边吃边笑
我吃第一口时 ...... 原来是Yogurt 来的 ><
妈的 ! 我不吃 Yougurt 的 -.-
去死啦 ..











这些照片都是毛毛电话拍的
原来他已经偷拍了那么多 张 -.-

最后吃剩少少 ..

因为我肚子开始想呕的感觉 -.-

哈哈哈 自恋的我们当然在那儿自恋一番后再走啦
















过后我们就去回Mcd 等诗敏爷爷来载 :>


 又来自恋咯 :p

诗敏说他很喜欢这张:D 

感觉上我好像那些游客酱 -.-
拍风景 -.-

过后诗敏爷爷来了 (:

诗敏载我回他家
嘉雯从诗敏家再载我回家 谢谢你们

我真的玩到很开心 :D
爱死你们:*
-------------------------------------------------------------------------



--------------------------------------------------------------------------------------------

Gunung Rapat 半天游 II  (:


早上
没人载我们去练球 畏有坐德士(:
嘉雯去诗敏家时顺便载我
去到诗敏家 就叫德士
叫德士前 在诗敏家喝了杯美禄(;

德士叫了不久就来了 好快哦 ><
上到德士 说要到昆仑喇叭篮球场
那个德士佬竟然说不懂 在那里 去死啦 你
酱出名都不懂 都不懂你怎样做德士佬的-.-
还要我们带你去  ... 真的是 ..
诗敏家去球场 Rm 8 :>
价钱还好啦 (:

练球后我们去北海道吃东西

徐徐 你什么鸟样 :P

惠琪 你要睡觉了麽 ? :P

吃完东西后 我们又到Tutti Frutti 了 :>>

诗敏
阿毛
徐徐
雪玲
苓秀

这次 我聪明了 :D
吃的是这个


Rm 3.70

学聪明了 没那么贵 哈哈

吃完后
当然
我们又拍照啦 :P



阿徐 你干嘛-.-


我的尿样 :p

雪玲也拍:P








哈哈哈 诗敏的鸟样我拍到了 :P

 

 徐徐好像很型这样噢 :P


阿毛的Stitch :D

全家福 :P









过后 我们发现
店里的人好像不爽我们酱 ..
我们走咯 ..

我们都不懂要去哪里
最后决定 .. 去毛毛的家私店 ..
很近罢了咯 :D
  去到那边坐一坐

诗敏
雪玲
苓秀
坐德士去Parade Rm8 (:

去到Parade 我们看到官恩娜 .
很美咯他 :D
可是我爸爸说他脸很尖 衣服很丑 不配鞋子 ><
哈哈哈 不过我没有注意到
我只看到 的是 .... 她很美 ;D
哈哈哈

过后我们到处去逛逛
这里逛 那边逛 .
然后我们去Food court 坐坐 谈谈天
不久后 雪玲的老师 来载他们了
他们回了 .
剩下我和诗敏 /.\

过后我们看见了苍蝇
他过来和我们一起坐 谈谈天
差不多6点半酱
我们终于回了 (:
掰掰噜苍蝇 (:

我爸爸载埋诗敏回
然后飞车回婆婆家吃饭
8点酱回家时才冲凉 很臭咯 -.-

呵 (:

今年也很开心 .
可是到了晚上心情好烦 不懂怎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