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1

朋友 其实我很爱你 (:



看到你的Blog 很伤感 很悲哀 
其实你并不坚强 

你写的东西我明白 
人于事物我都懂 

不需去问 心知

我看到你其实都不开心 还逞强 扮坚强 假坚强
你不想别人 知道你的想法 
不是不想 而是没人会明白 可 我明 (:

身为朋友 很想给予鼓励 支持 安慰 
可是 我的心 并不允许

如果我这样做 我会觉得自己很没品 贱字形容
原因呢 ?
很简单 ..
因为 .........................................

我跟你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想去了解 你
可是 在知道与了解后 
我感到内疚 

你的部落充满了不愉快 的心情
如果我是你单纯是身边的朋友 
我会找你 让你诉苦 当你听众
因为我了解你的心情 

可是我就是害怕 害怕越找你 越伤你
如果是这样 你很无辜

你没做错 
为什么 要这样的让你一个人 
让你一个人承受 
让你独自一人在痛 当所有人都脸带笑容时

你一人躲在黑暗角落哭泣
很空 

回忆起回忆
仿佛周围是热闹城市 你却是透明的独自一人行
很空 
没人看见你 

每次看到你 感觉上很乐观
近期 我看到了你的烦恼 你的不愉快
什么事才能让你不再去想不愉快的事情 ?

我 的 朋友 
很对不起 很抱歉 我很想帮你
可惜我不能 我做不到 

深怕触碰你那已封闭的心
然后它 


再次 的碎裂 



我不想看到有这么的一天 





朋友 其实我很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