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1

Gambateh !

现在是凌晨 2.54 分
我....怎么了 
怎么都不觉得累么 ?

早上起来
和家人这里去 那边去 买了很多东西
3点多才回家
4点半 睡午觉 
6点3起来冲凉
冲凉后去婆婆家 

公公生日 
我们全家人都在婆婆家吃晚餐
7点半吃完 

妈妈 : Mun , 你唔系要去打波灭 ?
我 :系咯 做咩 ? 你要载我去阿?? 
妈妈 : 呐 ~ 舅舅要出 你跟佢车啦 !

我拿了东西 飞上舅舅车
还好舅舅没有心情不好:D

我在车 戴隐形眼镜 绑头发 穿鞋子 
哇 ~~

大概 7 点 10到球场 :>
全部都吓到 
纷纷问 : Ooi , 你不是没有来的灭 ??

呵呵 (:

练球后 
惠琪公布谁被中选怡保队
呵呵 果然让我猜中了
我是没中的 预料的啦 (:
没事 . (:

飞机 
美欣
徐徐
阿酷
毛毛
凯欣
Jenny 
靖琦
宝莹
雪玲 
嘉雯

这些都是选到的 (:

2011 年 16 岁怡保队 诞生了 (:

有的 还没开始选 就注定是中的
有的 其实由一开始就不想选 最后还是去选 中了 
有的不希望会中 害怕自己中了 其他队员会觉得不公平
有的以为不会中 最后还是因为努力而中了
有的虽然不中 可是却在选的当中学到很多东西 
有的 虽然注定中 可是还会很努力的练习 希望自己球技会更好
有的因为去选 练出了信心 胆量 勇气 坚强
有的 是第1次参赛 就中选了 心里充满喜悦 

还有更多 很多的 有的... 有的 ..

我今年16岁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16岁
也是我最后一次 

没中选 我没怨
只能说自己没比人勤力 努力 
却又比别人懒散
坏习惯总是改不掉 

为什么 ?
自己反省 下 吧(:

这之前 自己都预了不会中选
都有了心理准备了 
没听到自己的名字被惠琪说出
也没什么出奇
自己知道自己事 (:

要就后悔自己浪费去年整年的时间吧 (:

别人都说我像14 却不像 16 
呵(;
我也希望自己14呢

14 我还能参加 14 16 18 
现在?

太迟了 后悔莫及 (: 

以后

加油 努力

吧 (: 

16 岁 怡保对队

你们要加油 

我想看你们拿第1名

能不能 ?? 

:D


现在是凌晨3点30分
舍得滚去睡了麽 
明天还有考试 想在考场睡着麽 ? 

去睡吧

明天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